close
百家樂規則



水果盤遊戲機

謝淑薇賽後看著弟弟謝政鵬、楊宗樺練球,還與前教練保羅歡笑合影。(摘自謝淑薇臉書)





台灣唯一出賽本屆澳網單打的謝淑薇昨天第1輪救下1個賽末點後,3盤逆轉拉脫維亞小將奧絲塔佩可。她賽後分享,逆轉的動力來自弟弟謝政鵬的親情與場邊故鄉人喊「加油」的鄉情。謝淑薇在臉書寫著:「這次澳洲圈賽事沒教練、沒陪打、沒體能師、沒按摩師,一個人享受久違的自由與獨自出征時才有的刺激!但還好這兩天胖鵬(楊宗樺、謝政鵬)都有來幫忙陪我練習!好險有胖鵬在~不然這次就慘了我?」她還特別強調:「今天單打能贏,現場的加油隊幫了很大的忙哦!一路被壓著打,因為一直有人幫我加油才沒有放棄的拚戰到最後大逆轉!能跟大家一起作戰的感覺真棒~」謝政鵬在場邊看著姊姊瀕臨出局而後大逆轉,他驚呼:「帶了我家姊這麼多年,每次都要這樣,我心臟不好啊!」「A鵬」謝政鵬是在去年12月初的2016年澳網亞洲/太平洋區外卡賽,與前世界青少年球王「小胖」楊宗樺攜手奪冠,而都獲得生涯首度參加四大賽男雙會內賽資格。謝淑薇與生涯首度挑戰四大賽男雙賽事的謝政鵬,將締造「姊弟參加同屆四大賽」(成人組賽事)的台灣紀錄。(中時電子報)

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

玩運彩nba中華職棒 轉播>ts777

arrow
arrow

    李皓翰失蘿斤巍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